老少年 韋亨 給西少的生日禮物

在凌晨 兩點多說出他心中的西ˋ少
----------------------------------------------

給西少 我的『努力』『決心』『堅持』

小時候的懵懂,在時間的累積有所成長
小時候的我,到了西少,發覺很多的美好。

在小時候,我是個很調皮的小伙子,
因家庭的因素讓我覺得很挫折!
看著同學,要什麼有什麼,而我呢?
我的家人為什麼都不給我,約束我,

西少開了一扇門!
在那裡有著一群活潑的人,
讓我在那學習,玩電動,
在這裡寫功課,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想想那就是一種幸福!
有許多的社團,每天都不一樣,
讓我發覺外面有好多東西等著我們去追尋,

遇到了 蔡蔡!那是我的啟蒙師,
在她社團的時間用心的教導,
激發了我的興趣,

然而時間的歷練造就了現在的我。

http://gsyouth1.pixnet.net/blog/post/358751363
對於黑巧克力般生活的我,
發覺成功是『努力』與『決心』『堅持』
這三個是不可或缺的核心!

在此分享我的故事,讓大家知道,
西少不只是服務街頭少年,
而是少年們學習成長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區少年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