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角與波麗士的相遇........... 
~可以不要在街上搜我身、翻我口袋包包、滑我手機嗎?!~
~可以不要再拿照片叫我點人了嗎?!~
~可以不要夜間再叫我做筆錄!!~
~可以不要再脫我衣服檢查了嗎?!~
~可以不要再照三餐來我家找我嗎?!~

今年暑假從政府由上而下推行的青春專案,最近這兩周內,在萬華中正兩區許多少年及家長不論在街頭或是家中都遇到許多警察的盤查及搜索。

青春專案三大工作重點為「防制青少年被害」、「淨化青少年成長環境」及「擴大犯罪預防宣導」,但在實際第一線少年生活場域中,遇到許多警察在行使職權過程中,因為少年對某些執法的程序方式不瞭解,造成少年不舒服的經驗。

西少期盼藉此論壇邀請法律界代表以及警政代表的分享交流可增加彼此的理解,且提供擁有以上過程的少年得以發聲,並增加少年更加明瞭自身權益,進而維護自己的權益。

少年ㄟ~自己的權益自己顧
--在街角與波麗士相遇--少年權益論壇
時間:105年7月22日(五)15:30-17:00
地點:臺北市西區少年服務中心(臺北市萬華區梧州街36號5樓)
連絡電話:02-23060070

西少的朋友們,自己的權益自己顧
西少熱情的邀請你們一起來中心,勇敢地說出你們的想法,為自己發聲,一起捍衛自己的權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少年論壇 青春專案
    全站熱搜

    西區少年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