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轉自某位少年的無名

有經過本人同意才放在中心部落格

-------------------------------

 

現在的自己,

是什麼?!

覺得什麼都不是樣

人生如此的悲哀

總覺得快要死翹翹了

部要說我自己在亂想

我是認真,我說真的

我不想活在那麼痛苦日子

覺得很悲哀,覺得很無能

這樣的日子,總有一天會發瘋






可憐的是..我有個不像樣的爸爸

我痛恨這個爸爸

幸福的是..我有個愛我的媽媽

我喜愛這個媽媽

生我,是你們決定

部要我,是你們決定

丟下我,是你們決定

打我,是你們決定

離婚,是你們決定

那我決定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是什麼?

該哭該笑?

哭笑不得...

小時後對我好,有個屁用

長大勒?

對是又用什麼態度

我看破,我不削

酒後發瘋,酒後亂打

是什麼屁阿?

幹....

我看破的是,你這個爸爸是屁

我不削的是,我沒必要較你爸爸

我多久沒較你爸爸

你知我知,心知度名

你懂我懂,不用了解

有多恨,有多痛

有多想哭,有多想笑

只覺得每個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我呢?

故事這麼悲哀

這麼痛苦

這麼可笑

我多慶幸我還有個媽媽是愛我的

媽媽很累,媽媽辛苦

我懂,我明瞭

一切的一切看在眼裡

不說出口,是留面子

說出口,是部要臉

悶在心理,是我能做的事情

不掩飾出來,是我不想讓你們丟臉

希望你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區少年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