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曾服務過的少女 
給西少社工的一段話
..........................................

獻給一直陪著我的大家

從我國中到現在 轉眼間已經十幾年有了
在我國中的一路 妳看著我為了男朋友跑路
因為一些事情 把另一位社工的輔導少年打到鼻青臉腫 不是人的臉

大家冒著生命危險 有可能我會翻臉的狀況下 安排 跟我媽媽見面
謝謝大家讓我學會勇敢面對事情 ...
雖然從感化出來 一直往下走 ...

但 ..現在至少我走出來了...
有些人是繼續往下走 而我停住了腳步 選擇一條好的路
這十幾年 .... 許多歡笑...搞笑的事情...

我說過 西少 是我第二個家 .不管在有幾個十年
你們都是我這一生中 最珍貴的人

雖然我很瘋狂 但我相信 我是你們心中最棒的少年(自誇)
要不是你們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謝謝你們!!

...............................
ps 這少女 都當媽了 個性依舊不改 (比中指,好殺) 
但相信 就像少女自己說的
她是我們心中最棒的少年
而我也相信 她一定可以將女兒照顧好
且勇敢且努力的面對未來的生活
西少也要謝謝你 給我們的回饋
我們將繼續陪伴正在狂飆的少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區少年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