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

   很高興你們來看我,現在越來越多萬華的人進來少輔院


       我想你們也很頭痛吧!!聽了你們說那麼多外面所發生的事情,


   感覺時代改變了,現在根本就等於是毒品的世界了,


  我也看到自己以前的模樣,感觸很深。


   我想這個循環式無法改變的,誰叫我們生長在萬華呢??


    我在萬華也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但這些都是我用生命換來的....


   我會利用這些經驗來造就我的一切,


很期待我出去的日子,我一定會換然一新。


某少年 4/1





看著這封信....我想少年在桃輔院有許多省思

看了 覺得很感動

真的希望少年出來後   可以換然一新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區少年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